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9 15:51

丰巢回应杭州宣布停用小区 快递柜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因为丰巢快递柜实行超时收费,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宣布5月7日开始暂停小区内的快递柜,对于小区暂停快递柜的选择,丰巢官方也回应了杭州宣布停用小区快递柜。

丰巢官方回应杭州小区停用快递柜

丰巢官方表示,用户在前两次超时取件均不收取费用。在两次超时的过程中可以考虑接下来是否使用丰巢作为代收。如均选择不同意超时付费,后续快件将不再会投递入柜。

但对于小区停用快递柜,官方表示丰巢依照协议支付场地费、提供服务,但协议不包含对丰巢营业模式和价格的约束,且业主可自由选择是否使用、是否愿意成为会员。业委会单方面断电已违约,丰巢将依据合约追索相关经济和商誉损失。

上海也有小区开始停用快递柜

除了杭州有小区开始停用快递柜之外,上海多个小区的业委会发起了讨论,梳理出了具体诉求后,试图通过小区联盟的方式一起与丰巢谈判。上海小区业委会参与者们认为,使用快递柜投递快递大大节约了物流公司人工成本,最大的得利者是物流企业,在这种情况下让用户承担额外费用,也不应该。

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

若是非会员用户在快递柜存放快递 12 小时之后将开始收费,价格为超时后收费0. 5 元/ 12 小时, 3 元封顶,法定节假日不计费。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