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9 15:04

雷军身价暴涨 雷军身价财富是多少?

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金山云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上市首日,其股价大涨40.24%至23. 84 美元,市值约 48 亿美元。作为金山云的董事长雷军身价暴涨,其财富一天就净增超 100 亿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金山云董事会主席雷军持有15.8%的金山云股份,金山云成功上市后,雷军持有的股份比例下降至13.8%,虽然股份占比下降,但持有的普通股数量不变,在上市之后雷军的身价也大涨数亿美元。

在昨日金山云上市首日大涨40%,使得雷军身价增至107亿美元,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 145 大富豪,在他前一位的则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蔡崇信。

在金山云上市之前,雷军还在昨天发布公开信称,此次上市是金山云过去八年创业的总结,也是未来征程的开局,金山云的历程是一个敢想并且敢All in的故事。

雷军表示,在AIoT、万物智联的大趋势下,云的重要性更加凸显,“今天,云是基础架构,是平台,也是服务。不仅如此,接下来的几年里,新基建将为中国数字经济提供新动能,而云服务则时时刻刻为新基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