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9 14:39

电影院要开门了 5月6月可以看的电影有哪些?

5月8日,根据最新指导意见指出电影院可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这也是在春节之后,已经沉寂了三个月的电影院将有望在近期开门,那么5月和6月份有哪些电影可以看呢,这里我们来提前了解即将上映的电影。

1、原本在春节档的电影,如《唐人街探案3》《中国女排》《紧急救援》《姜子牙》

2、推迟或撤档的电影,如《花木兰》真人电影,会在7月份上映;DC《神奇女侠2》会在8月份上映,《小黄人2》、《小妇人》也可能在暑假上映

3、重映的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星际穿越》、《寻梦环游记》、《复仇者联盟1》

目前各大影院还未正式宣布开业时间,不过随着暑假假期的来临,应该会有很多人进入影院,那个时候也会有很多新片进入档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