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9 14:38

雷军身价暴涨多少 金山云上市董事长雷军身价暴涨原因

昨日晚间,金山云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 “KC”。此次登陆纳斯达克,金山云将募资约 5.1 亿美元。

金山集团董事长、金山云董事长、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金山云是一家坚持 ‘技术立业’ 的、有使命感的公司。八年的快速成长,使金山云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云服务商之一,并在多个垂直行业确立了领先优势,未来要努力成为在更广范围内、具备更大影响力的云计算企业。”

雷军身价暴涨多少 雷军金山云的持股比例

作为金山云的董事长,雷军在金山云的持股比例超过了10%。金山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发行之前,雷军的直接持股比例为15.8%,发行后降至13.8%。此外,雷军拥有大量投票权的小米,也持有金山云的股票,发行后的持股比例也是由15.8%降至13.8%。

雷军身价暴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排名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雷军目前的身价为 107 亿美元,周五增加7. 2 亿美元,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 145 大富豪,在他前一位的则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蔡崇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