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9 13:50

Redmi K30 5G极速版与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红米K30极速版配置升级了什么

日前Redmi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被称为Redmi K30 5G极速版的全新机型。这是继Redmi K30、Redmi K30 Pro之后红米K30 系列的又一款新机。

Redmi K30 5G极速版什么时候发布

Redmi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11 日下午两点在线上举行发布会。预计Redmi K30 5G极速版将有望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挖孔全面屏设计,刷新率预计为120Hz,后置四颗摄像头,电池容量可能是4500mAh,预计支持30W以上有线闪充和无线快充。

Redmi K30 5G极速版配置性能

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全新的Redmi K30 5G极速版将首发高通骁龙768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从命名来看,这款全新的骁龙768G移动平台将是一款中端5G芯片,总体性能预计与目前中端机型广泛采用的骁龙765G相近。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 5G极速版将于 5 月 11 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