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5-09 11:42

任天堂利润暴涨2倍

日本任天堂公司在5月7日发布了最新季度的财务报告,该财报显示由于市场对Switch游戏机需求激增,202 0 年1月至3月的营业利润为 894 亿日元(约 60 亿元),利润飙升200%。其游戏《动物森友会》在发布六周内创下了13 40 万销量纪录。截至3月,任天堂售出21 00 万台Switch游戏机,远高于预期的1 950 万台。

由于全球各地发布了居家令导致对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的需求暴增,财报显示Switch主机自发布以来截止到 2020 年 3 月末,累计销量是5577 万台,Switch游戏软件累计销量为3 亿 5624 万份。在今年3-4月左右,全球各地的Switch主机价格暴涨50%,甚至出现二手机比全新零售机价格更高的情况。

另外今年3月上市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也给任天堂带来了不少的利润。《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前 6 周累计销量达到 1341 万份(美日欧地区),超过NDS和3DS版本累计,成系列最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