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9 10:59

新AirPods推迟发布 AirPods3推迟到什么时候发布?

受到全球疫情影响,苹果公司产品的产业链生产能力均与不同程度影响,因此苹果决定推迟AirPods3、AirPods Pro2的发布时间,2020年有可能不会继续发布新的AirPods系列产品。

新AirPods什么时候发布?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也发布报告表示,AirPods3将于 2021 年上半年开始量产,AirPods Pro2则是在2021 年第四季度或 2022 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不过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X”,造型可能类似Beats X。

如果新的AirPods3和AirPods Pro2推迟到明年发布的话,那么今年将没有新的产品发布,大家可选择的仅有上一代产品。

新AirPods推迟发布原因

新AirPods推迟发布的原因是因为全球的疫情影响,导致了苹果研发进度以及产业链供应能力出现影响。目前大部分的AirPods耳机都在中国进行生产,但少部分是由越南工厂进行生产。

外媒还报道称,苹果将把约30%的基础版AirPods,大约 300 万部至 400 万部产能转移至越南的工厂进行生产。此举将进一步推动苹果的供应链多元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