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9 10:36

微软Build2020会议日程安排一览 Build2020会议什么时候举行?

微软Build2020会议的举行时间正式确定为太平洋时间5月19日上午 8 点,北京时间5月19日24点开幕,这次的会议将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那么Build2020 会议日程安排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日程安排。

在5月19日的开幕式上,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将会主持召开一场名为“Empowering every developer”的主题演讲, 8 点 40 分是Imagine Cup,接下来是Scott Hanselman和Scott Guthrie的演讲。

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今年的 Build 2020 开发者大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线上注册是免费的,作为参考以往Build会议的门票的售价高达 2395 美元。

微软Build2020会议日程安排

微软Build2020会议直播地址

暂未公布,届时可以关注微软官网以及微软官方微博,了解直播渠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