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9 10:34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重大升级:新增160MHz动态超频宽

5 月 9 日消息,小米路由器官微放出预告称,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明天起陆续推送OTA更新,官方称之为:一次不可错过的重大升级!

升级方式:进入小米Wi-Fi App-工具箱-升级助手,即可检查更新并升级。

本次升级新增160MHz“动态超频宽”:可同时使用160MHz 2* 2 和80MHz 4*4 MU-MIMO两种模式,更大吞吐量,更强信号覆盖。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有了160MHz就要选择160MHz,对很多用户来说,更多设备并发的80MHz可能更适合自己。因为80MHz 4* 4 可以同时跟两个设备传输,160MHz 2* 2 只能一个。

而且想要实现在160MHz上实现数据的高速传输,需要用户手中的终端同样支持160MHz频宽。如果路由器和终端均支持160MHz,那么最高无线传输速度可达2400Mbps。

但目前大部分设备(比如iPhone11 系列)最高仅支持2x2 80Mhz,这样一来最高无线传输速率仅为1200Mbps。

此外,CPU主频提升至1.4GHz:释放六核怪兽性能,提供12880 DMIPS澎湃算力,号称远超其他品牌千元级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