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8 21:39

Redmi K30 5G极速版即将登场:首发高通骁龙768G

5 月 8 日消息,Redmi K30 5G极速版将于 5 月 11 日登场。

官方介绍,Redmi K30 5G极速版将首发高通骁龙768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

关于骁龙768G的细节官方尚未透露,从命名来看,这是一款定位中端的5G芯片,预计与骁龙765G相差不大。

它支持2G/3G/4G/5G所有模式,支持Sub-6GHz/毫米波、TDD/FDD、NSA/SA、DSS(动态频谱共享)、载波聚合。新处理器在拍照、人工智能、游戏方面继续提升,包括支持4K HDR视频拍摄、集成第五代AI引擎等等。

除此之外,Redmi K30 5G极速版采用双孔全面屏,刷新率预计为120Hz,后置四颗摄像头,电池容量可能是4500mAh,预计支持30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Redmi K30 5G极速版之外,Redmi还准备了一款5G新机Redmi Note10 系列(暂命名)。

之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暗示,Redmi要用联发科天玑 800 芯片,这是联发科面向5G市场推出的中端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预计会用在Redmi Note系列新品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