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8 19:23

realme新机曝光,官方称是上半年5G旗舰守门员

5 月 8 日,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提问“谁将会是 2020 年上半年5G旗舰守门员?”毫无疑问,徐起这是暗示realme新旗舰将是 2020 年上半年的5G旗舰守门员。之前徐起就在微博暗示realme即将推出一款新品,关于新品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另一方面,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型号为RMX2072 的realme新机,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安兔兔跑分超过了 60 万分。

考虑到realme X50 Pro的型号为RMX2071,这款RMX2072 的realme新机可能是X50 Pro的继任者,也可能是realme推出的全新系列产品。

此外,此前有博主爆料称realme正在研发一款游戏手机,曝光的谍照显示这款realme游戏手机与X50 Pro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背部的Logo“R”极具辨识度。

目前尚不确定realme游戏手机是否为这款刚刚曝光的RMX2072,不过可以确定的是realme即将发布的新机为旗舰产品,而且定位是“5G旗舰守门员”。该机有望在 5 月底或 6 月中上旬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