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8 17:02

海底捞创始团队将套现15亿港元 官方:不影响经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昨日,海底捞发布公告,创始人张勇夫妻、执行董事施永宏夫妻将配售4700万股股份,约15.6亿港元,占公司已发行股本0.89%。

对此,海底捞相关负责人表示,配售可以协助股东更好地安排和使用资金,进行包括社会公益项目在内的相关安排。此次配售的总量小,不代表海底捞基本面的变化,更不是对未来有不同的预期,公司经营不受任何影响。此外,股东配售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海底捞在资本市场的流动性。

4月27日,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宣布海底捞接班人计划全面启动,自己将在10- 15 年内退休,除施永宏、苟轶群、杨小丽以外的所有员工,都有机会参与领导者接班计划。

据悉,张勇夫妇 1994 年和施永宏夫妇一起创办海底捞火锅,目前张勇担任海底捞董事长,施永宏任执行董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