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8 14:24

魅族17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魅族17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5月8日的下午2点半,魅族的17系列5G梦想旗舰发布会在珠海正式举办,很多人都想看看这次到底发布的是什么5G新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魅族17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发布会时间: 2020 年 5 月 8 日14:30

发布产品:魅族 17 系列

直播地址:

魅族官方:>>>>>>点击进入

北京时间 5 月 8 日,魅族科技将于珠海举行新品发布会,预热已久的魅族17 5G新品将与我们见面。

据悉魅族 17 系列将包含魅族17+魅族17 Pro,其中魅族17 Pro全系都将标配陶瓷机身,采用超小右开孔直屏设计+横置五环后摄设计,搭载mSmart 5G方案,全系配备90Hz Super AMOLED定制显示屏+骁龙865+UFS 3. 1 存储方案。

魅族17 Pro则将支持40W有线充电、27W无线充电、 13D深感探测器,采用陶瓷后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