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8 14:16

金山云今晚将登陆纳斯达克 IPO定价每股17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今日,金山软件发布公告称,金山云将于 5 月 8 日(纽约时间)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IPO发行价每股 17 美元,发行数量为 3000 万股,占金山云已发行股本的约13.9%。

据悉,金山云募集的资金大约50%用于进一步投资升级和扩展基础设施;大约25%进一步投资于技术和产品开发,特别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技术和物联网;大约15%用于资助金山云生态系统的扩展和国际存在;大约10%来补充营运资本。

5月4日,金山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更新文件,据招股书披露,金山云第一、第二大股东是金山集团和小米,分别持股53.8%、15.8%。

此外,招股书透露, 2017 年、 2018 年和 2019 年,金山云分别净亏损7. 143 亿元人民币、10. 064 亿元人民币和11. 112 亿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