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8 11:12

Facebook正狂删一段新冠病毒阴谋论视频 竟称戴口罩会让人生病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国外社交媒体网络Facebook、YouTube等正努力删除与一段新冠病毒大流行阴谋论视频,该视频包含了关于Covid- 19 的虚假、误导性或未经证实的报道。

让人感到无比荒唐的是,这段视频竟然指出,制造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为了从疫苗中获利,还称戴口罩会让人生病。

截至本周三,这段视频已经在Alphabet旗下的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多个平台疯传。

Facebook上一名自称是该视频导演之一的用户分享了该视频,截至周四,浏览量已超过 170 万次,被分享了逾 14 万次。据《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报道,其中一段在YouTube视频在被删除前的点击量超过了 100 万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