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8 11:05

嘀嗒出行回应虚假宣传质疑:有账号违规操作 将陆续解禁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近日,针对虚假宣传的质疑,嘀嗒出行发布说明回应称,在 5 月 7 日监测到有异常账号进行违规操作。为防止互联网黑灰产业链利用平台活动非法牟利,暂时封禁了所有疑似风险账户及相应余额提现功能,并针对所有疑似风险账户进行逐一排查,截至 5 月 7 日16:00,嘀嗒平台已解禁部分正常账号,其余疑似风险账号将在仔细排查后,陆续解禁。

嘀嗒出行表示,用户账号解禁后,嘀嗒平台将通过push与短信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嘀嗒出行始终将打击互联网黑灰产业链作为平台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已与公安部门实现信息互通共享,在打击互联网黑灰产业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与此同时,嘀嗒出行呼吁全行业共同关注互联网黑产组织,积极反馈,有效打击非法牟利行为,为出行行业谋得健康、公正的发展环境。

此前,有网友反映称,嘀嗒出行五一活动获得的奖励无法提现,提现红包时显示“检测到当前帐号不安全,不可参与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