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08 10:33

LPL和LCK线上洲际赛规则赛程确定!8支战队参赛争夺战队称号

斗玩网原创:由于今年特殊情况,原定在5月份举行的季中赛已经被取消,于是春季赛结束到夏季赛开始之前会有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没有赛事举办,这对于很多英雄联盟的玩家来说,缺少赛事会很枯燥。但现在根据韩国记者kenzi的爆料称,LPL赛区和LCK赛区将会举行一次中韩友谊赛,通过线上赛的方式来争夺“最强战队”称号。

这位记者给这项赛事取名为“Mid Season Cup”(暂译:洲际杯),一共有8支参赛队伍,分别是T1、GenG、DRX、DWG、JDG、TES、FPX、iG,比赛时间为5月28日——5月31日。考虑到这次比赛采用线上赛的方式,网络延迟可能会对选手的操作造成影响,因此将游戏PING值设置为30,来保证尽量的公平性。

由于这次赛区对抗赛是争夺最强队伍的比赛,设有奖金,具体奖金金额未定。因此本次赛事很可能不是洲际赛的规则,会采用全新的规则赛制。比较有可能的方式是,按照成绩来一一对阵,比如冠军、亚军、季军、殿军按照成绩来一一对阵,胜者晋级到下一轮比赛。当然,为了提高比赛场次和观赏性,有可能使用双败淘汰赛的机制,让强队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对于很多选手来说,季中赛还是一项值得争夺的荣誉成绩,但由于今年特殊原因无法举行,希望可以在这次的线上赛中再度发挥自己的实力,争夺一个全新的赛事冠军,毕竟只有LPL和LCK两个赛区战队参加,这个竞技水平还是非常高的。

大家觉得以上8个战队中,哪个战队会拿到“最强战队”称号呢,不妨来说出自己的预测结果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