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8 10:09

Uber可能会使用自拍系统来验证司机是否戴口罩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2016 年Uber推出面向司机的自拍系统时,其重点是防止欺诈。在未来,这项技术或将用于确保司机是否戴上口罩。

前不久,Uber CEO Dara Khosrowshahi表示,公司正在计划要求司机和乘客佩戴口罩或面罩,以重振其打车业务。

Khosrowshahi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Uber 正在依靠物流和技术的结合,以确保当打车订单增加时,司机也能得到适当的保护。比如司机运送数以百万计的个人防护装备、面罩、清洁用品等。

在技术方面,Khosrowshahi称,该公司可以利用自拍技术,确保司机在适当的时候戴着口罩。

不过,Khosrowshahi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来说明何时开始要求佩戴口罩,以及自拍技术何时可以用于验证司机是否戴了口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