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08 09:53

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的瘦肉高 今天蚂蚁庄园答案

2020 年 5 月 8 日,今天是周五,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以下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是食物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答案。

以下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的瘦肉高 蚂蚁庄园 5 月 8 日答案

今天问题:以下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

正确答案:牛油果

鳄梨(学名:Persea americana),又称牛油果、油梨、樟梨、酪梨,是一种生长于热带的樟科树的果实,这种树也被称为鳄梨。长期以来它的原产地都被定为墨西哥中南部地区,但后来有考古发现称秘鲁在8,000—15, 000 年前就已经有鳄梨存在了。现在鳄梨已经被移植到世界各地的热带和地中海气候地区。鳄梨虽然是植物的果实,但在营养学来说它被归类为油脂类,因为其丰富的脂肪含量。

果实为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含量也高,除作生果食用外也可作菜肴和罐头;果仁含脂肪油,为非干性油,有温和的香气,比重0.9132,皂化值192.6,碘值94.4,非皂化物1.6%,供食用、医药和化妆工业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