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8 09:28

迪士尼一季度利润暴跌91% 迪士尼2020最近财报业绩汇总

华特迪士尼公司发布了2020年第二财季( 截至 3 月 28 日)的财报,这份最新的财报显示该公司本季度的利润暴跌91%,预计将遭受高达 14 亿美元的损失。

这份财报显示,迪士尼公司本季度营收 180 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高 20%,但净利润大减至 4.6 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少 93%。迪士尼将收入分为电视网络、乐园和玩具、影视工作室、流媒体。这四个业务的收入分别为 73 亿美元、55 亿美元、25 亿美元、41 亿美元,相比上一年同期分别 +28%、-10%、+18%、+260%。

作为迪士尼最重要的收入之一的迪士尼乐团,因为疫情原因导致全球多地乐园都无法开门营业,每年都要负担巨额损失,不过上海迪士尼宣布5月11日起实行限流重新开放,成为全球唯一开放的迪士尼乐园。

但迪士尼去年年底上线的流媒体业务在本次疫情中大放光彩,为迪士尼未来在该领域获得了不错的声誉。虽然这还不足以弥补迪士尼乐园带来的巨额损失。

为了减少财务上的支出,迪士尼在4 月 22 日宣布,10万员工停薪,但公司会继续为员工提供医疗福利,但这一措施引发了迪士尼继承人的不满。迪士尼女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痛斥“公司在向股东支付股息并向高管发放巨额奖金后,却让主题公园的低薪员工暂时休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