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08 08:41

Jinjiao转为辅助 BLG战队官方发布公告续约

5月7日,LPL赛区BL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公告,续约了原战队的AD选手Jinjiao,但在新赛季Jinjiao转为辅助继续下一个赛季,据悉二队的ADC选手榴莲有望夏季赛成为首发。

以下是BL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公告:

BLGJinjiao(谢金山)与队伍一致同意续约。同时,经过教练组与选手本人的讨论及沟通,原BLGadc选手Jinjiao正式转为辅助位。百折不回,五年职业,一心于AD。EZ灵活走位精准收割,霞致命倒钩一击决胜......

重新出发,敢于选择,勇于改变。变的是沿途风景,不变的是从一而终的目标。辅助选手Jinjiao,接下来也一起加油! 

网友们对于Jinjiao转为辅助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LPL最不缺的就是ADC选手了,金角在辅助位好好加油啊!也有网友认为“是不是失了智?blg的锅绝不在金角身上,他是个称职的adc,能狗能c,很适合LPL和版本风格的,哎。u1s1 我觉得他比loken厉害”

不知道大家觉得Jinjiao转为辅助是否会帮助BLG战队获得更好的成绩呢。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