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8 08:30

阅文再次辟谣回应合同问题:新合同快出来了 大家拭目以待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昨日下午,阅文集团再次对网传 5 种谣言进行了辟谣。

其中,针对“程武 2018 年就担任阅文总经理,新旧合同他都参与制定,绝不是新官给老团队背锅”的谣言,阅文集团回应称,阅文总经理?想不到我们竟然有了这个职位,编个法务总监都比这个可信啊! 绝不是新官给老团队背锅。

针对“所谓新合同改革纯属忽悠人,新合同的坑更多,奴隶合同护大化”的谣言,阅文集团表示,新合同快出来了,好不好阅文作家最有发言权,大家拭目以待。

5 月 6 日,阅文集团启动系列作家恳谈会,针对合同问题,阅文集团方面表示,传言都是误读,针对过去多年来合同中遗留下来的不合理之处,必须修改。对于现有合同中在著作权授权、免费模式下的分成权益、作家福利和打盗版等方面,已经明确了修改方向,更具体的修改将在系列恳谈会和作家调研后确认,并在 1 个月内推出新版合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阅文步入“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