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7 21:51

外媒:苹果新iPhone SE屏幕目前由JDI供应 夏普随后加入

5 月 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上月推出新款iPhone SE,采用4. 7 英寸LCD屏幕,搭载与A11 系列相同的A13 仿生处理器,起售价 399 美元,国内市场的起售价为 3299 元。

目前新款iPhone SE上市销售已有一段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这一款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信息,也相继浮出水面。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新iPhone SE所需的LCD屏幕,目前是由其之前主要的LCD屏幕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独家供应的,但鸿海精密 2016 年收购的夏普,随后也会向苹果的新iPhone SE供应LCD屏幕。

在iPhone采用OLED屏幕之前,JDI是苹果智能手机LC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苹果也是JDI主要的收入来源。但在苹果转向OLED屏幕之后,转型不及时的JDI也陷入了困境,苹果也曾从多个层面出手救援,在 2019 年,JDI仍有高达61%的营收是来自苹果。

如果JDI真如外媒报道的那样,是苹果新iPhone SE目前独家屏幕供应商,对扭转他们的困境就将会非常有利。不过在报道中,外媒并未提及夏普会在何时加入iPhone SE屏幕供应商的行列,因而还不清楚JDI独家供应还能持续多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