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7 16:14

阿里巴巴84亿元新加坡买楼 每平8.8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五一过后的第一天,阿里巴巴在新加坡买了栋楼。据新交所昨日公告,阿里巴巴以16. 8 亿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83. 9 亿元)的价格,收购了新加坡一座写字楼50%的股权,这也是迄今为止阿里在海外最大的一笔房地产交易。

公告显示,由鹏瑞利置地集团牵头的财团将向阿里巴巴新加坡子公司出售新加坡安盛保险大厦(AXA Tower)50%的股权,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 6 月份左右最终完成。

安盛保险大厦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面积约9. 56 万平方米,均价约8. 8 万元,主要租客包括安盛保险、中银航空、红帽软件、Lazada等。而Lazada是一家由阿里控股的东南亚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对其投资额高达 4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