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07 14:33

饿了么:横店新增外卖骑手超七成来自群演

凤凰网科技讯5 月 7 日下午消息,据饿了么公布数据显示,横店当地新增注册饿了么外卖骑手人数已创历史新高,其中超七成来自群演队伍。

今日稍早前,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三家视频网站及 6 家影视公司联合发布行业自救倡议书,提出对影视剧及综艺节目生产各环节成本体系、价格体系进行动态调整、反对内容“注水”,提倡制作不超过 40 集,鼓励 30 集以内的短剧创作等。

倡议书中称,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仅影视剧行业就有大约 60 个剧组停拍, 100 个项目延迟,预计今年电视剧产量将比 2019 年减少30%。播出机构各项收入大幅下滑,仅广告收入平均跌幅就超过了30%以上。制作机构流动资金紧张,影视行业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据媒体报道,仅一季度全国就有 6600 多家影视文化机构注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