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7 13:32

华为回应美国新规 华为是怎么回应的?

5月7日,路透社曾报道称美国商务部近期可能接近达成一项新的规则,允许美国公司与华为重启谈判,在共同制定下一代通信技术5G标准方面进行合作。对于该新规,华为美国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独家回应第一财经称,这项规则的修改并不涉及谁能够向华为买卖产品的问题。

华为美国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Andy Purdy)称:“这项规则的修改并不涉及谁能够向华为买卖产品的问题。(It is unrelated to questions about who Huawei can sell to or buy from.)”珀迪同时表示:“这(允许华为参与标准制定)对于所有通信技术的参与者而言都是有好处的。(should benefit everyone who cares about these technologies)”

在此前路透社的报道中表示,自从去年华为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美国企业的工程师就暂停了与华为合作制定标准,而这次的新规也尚不确定能允许美企可与华为共享哪些技术和信息。同时该报道也未说明,何时这项新规可以通过美国商务部的审查,如果得到批准,是否又会有其他机构或公司提出反对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也就是在今天,包括微软、谷歌在内的 31 家技术和电信企业宣布建立联盟,强烈要求“开放并可互操作”5G无线系统,从而消除对单一供应商的依赖。该联盟包括微软、谷歌、IBM和思科等大型技术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威瑞森等美国运营商以及沃达丰公司、乐天市场公司和西班牙电话公司等全球运营商;还有高通公司、英特尔公司和三星公司等硬件和芯片制造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