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7 11:42

苹果中国官网正式开售 13 英寸新款 MacBook Pro:9999 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日前苹果于官网正式发布了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今天苹果中国官网正式开售,售价 9999 元起。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 13 英寸新款 MacBook Pro 采用了剪刀脚式结构的妙控键盘,替换了蝶式结构键盘;标配型号的存储容量翻倍,标配容量由 128GB 起提高至 256GB 起。

配置方面,8GB 内存标配型号配备了 1.4GHz 4 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采用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5 图形处理器;16GB 内存标配型号配备了 2.0GHz 4 核第十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采用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图形处理器。

售价方面,8GB 内存标配 13 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分别为 9999 元(256GB)、11499 元(512GB),16GB 内存标配 13 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分别为 14499 元(512GB)、15999 元(1T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