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7 11:00

苹果Powerbeats Pro 2耳机通过韩国认证:WWDC发布?

近日,据外媒报道,韩国认证网站出现了 2 款苹果无线新品,这两款新品型号分别为A2453 和A2454,疑似为同一款真无线耳机的左右耳机,如无意外,这应该就是苹果新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 2。

认证网站没有提供这款新品的任何详细规格信息,但考虑到Powerbeats Pro的配置与AirPods2 相同(搭载相同H1 芯片),可以期待的是,Powerbeats Pro2 规格可能看齐AirPods Pro,拥有主动降噪功能,并且续航、音质以及链接性可能也会得到改善。

按照惯例,一旦新品通过认证就意味着它距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所以苹果很有可能在 6 月 22 日举行的WWDC2020 上发布Powerbeats Pro 2。

至于价格尚不清楚,但作为参考,Powerbeats Pro售价249. 95 美元,国行定价 1888 元,Powerbeats Pro的价格可能在 2000 元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