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7 10:49

李斌称特斯拉降价有点残忍:蔚来需要提高产品服务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近日,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接受采访时,针对特斯拉降价一事回应称:“这是有点残忍,但这也是乐趣,我们更高兴的是,国家鼓励换电的技术路线,和车电分离的模式。因为这对用户是好的。对用户好的事情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认可,我们当然开心了。”

李斌表示,面对特斯拉所带来的压力,应该提高自己产品服务的能力。

5 月 1 日,特斯拉官方正式宣布国产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基础售价调整为人民币 291800 元,根据此基础售价计算,补贴后售价为人民币 271550 元。

4 月 23 日,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其中提出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 30 万元以下(含 30 万元),“换电模式”车辆不受此规定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