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07 10:30

LPL夏季赛开始时间公布,留给战队补强时间不多了

斗玩网原创:对于任何一支想要进军S10世界总决赛的战队来说,夏季赛是最后可以获得积分冲击世界赛舞台的机会,由于夏季赛的积分优先级高于春季赛,甚至还有机会直接拿到晋级资格,因此很多战队会看重夏季赛的表现,尤其是春季赛表现不佳的战队往往通过休赛期的时间进行引援达成补强操作。

不过就在近日网友曝光了LPL夏季赛的开赛时间——5月23日。而这一时间仅仅距离春季赛的决赛才三周时间,比以往前几个赛季都要短得多。除了LPL赛区夏季赛开始时间曝光之后,全球其他赛区的时间也公布,大洋洲赛区、越南赛区时间最早,为5月15日。LCL独联体赛区时间最晚,为6月6日。

今年各大赛区夏季赛普遍提前的一大原因,可能是因为季中赛MSI被取消,同时洲际赛也同样没有举行。这两大赛事的取消,相对应的也影响到了夏季赛的赛程。夏季赛的提前不清楚是否也会导致S10世界总决赛的提前举行。

根据IG辅助选手南风在直播时透露的消息,他也表示夏季赛会在5月23日开始,但他也透露了夏季赛结束之后,距离世界赛还有很久一段时间。因此我们可以猜测,今年的S10总决赛还是会在十一左右正式开始。届时举行线下比赛,也更容易吸引观众前往现场观赛。

今年S10总决赛LPL赛区将有4个参赛名额,大家觉得哪些战队会拿到晋级世界赛的资格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