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7 10:08

杭州一小区暂停使用丰巢快递柜 因其超时收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事件还在持续发酵。近日,杭州一小区发布“硬核”通知,称将从 2020 年 5 月 7 日 7 时起暂停使用丰巢快递柜,理由是认为丰巢快递柜超 12 小时收费损害了业主的利益。

此外,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官方微信也发布了一份名为“关于丰巢快递柜暂时停用的通知”红头文件。文件称,“鉴于丰巢快递柜在未经协商情况下,将在 2020 年 5 月 6 日开始向收件人收取超时保管费,业委会认为此行为损害了小区业主的利益,有违当初丰巢进驻小区谈判时介绍的情况,目前业主委员会正在交涉中。”

今年 4 月 30 日,丰巢宣布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免费保管用户包裹 12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取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