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7 08:27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昨日,脱口秀演员池子发文称,吐槽大会出品方笑果文化违约,拖欠演艺报酬,自己在对笑果文化进行声讨时,却被索赔3000万。

同时,池子还在文中表示,在笑果文化寄来的案件材料里面发现了自己中信银行的个人账户交易明细,依照法律,个人银行账户交易明细是重要的个人隐私,银行不能把个人账户交易明细交给第三方。自己已经向公安局报案,并同时向银保监会等监管机关投诉。

针对上述情况,笑果文化发布声明回应称,池子在2020年1月“未经公司允许擅自参加商业活动”,之后以邮件形式提出解约诉求。关于池子所提出的工资拖欠及违约金等问题正在仲裁程序中,“均在法律及合同的框架之下进行”。

此外,中信银行方面回应称:“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越池先生的收款记录,我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中信银行强调:“个别员工未严格按照制度操作,反映出我行个别机构在制度执行上不到位。我行将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加大培训,强抓制度执行,坚决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