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6 19:11

QQ邮箱回应崩溃 QQ邮箱是怎么回应的?

今天上午有网友反应QQ邮箱出现崩溃情况,用户即使在换浏览器后依然无法登陆,QQ邮箱官方也对今天出现的这一情况进行了回应,官方表示因后台服务波动,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情况。

QQ邮箱回应称:今天上午,因后台服务波动,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情况。目前问题已经解决,邮箱可以正常使用。对于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非常抱歉。

对于今天出现的QQ邮箱崩溃一事,网友们也有不同的想法,有网友称“基本上有 3 年没有真正看过qq了,更何况是邮箱,刚刚去看下正常了,又退出了”,也有网友表示“还好我的论文昨天发给导师了,刚好错过了这一崩溃的时间,十分幸运”。

不过相当一部分用户表示,已经很久没有使用QQ邮箱,甚至有一段时间没有登录QQ了,看来QQ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比重逐渐降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