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06 17:12

跟谁学季度收入12.98亿元 净利润增长逾4倍达1.91亿元

DoNews5 月 6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 5 月 6 日,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发布2020Q1 财报。报告显示,2020 财年Q1 跟谁学现金收入为13. 7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8%,净收入为12. 98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2%;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 389 万元人民币增至1. 48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6.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 771 万元人民币增至1. 907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5.8%。

这也是跟谁学连续 8 季度持续规模化盈利,且连续 6 季度增速超4. 5 倍增长。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我们今天取得的所有成绩,得益于我们的聚焦、专注和全力以赴,得益于我们对组织能力的持续打造,得益于我们对于投资未来的坚定信仰。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专注于在线直播大班课,全力打造优秀人才向往的伟大组织,全面提升我们的经营效率和组织能力,持续吸引行业内最优秀的老师和热爱教育的技术人才,持续加大对高ROI的获客渠道的战略性的投入,持续加大对于长期和未来的投资和投入,并且我们同时会继续坚持我们一直以来强调的盈利性增长战略”。

2020Q1,跟谁学总付费人次达到77. 4 万人次,同比增长307%。其中既有在线教育高速发展带来的自然增长,同时疫情期间跟谁学与高途课堂提供的免费直播课也带来了大量免费生源,该部分生源的转化也提高了正价课付费的人次。

截至 3 月 31 日,跟谁学的现金资产余额,包括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短期和长期理财产品等,合计为27. 37 亿元,同比增长815%。

跟谁学首席财务官沈楠表示:“ 2020 年第一季度,是极具挑战的一个季度,我们依然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我们核心K12 业务的收入增速为448%,自有公开披露可比信息以来,K12 业务的收入增速一直超越400%以上,这充分说明了“聚焦”这一战略的巨大价值,以及我们对这一战略坚定不移的执行。同时,本季度的单季盈利,接近去年四季度的历史水平,达到了GAAP的1. 48 亿,以及Non-GAAP的1. 9 亿。”

根据财报,跟谁学的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为期两年的股份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跟谁学可回购不超过 1.5 亿美元的股份,有效期至 2022 年 5 月 6 日。陈向东表示,基于对公司发展的长期看好,董事会批准了这次的股票回购计划。

跟谁学预测,公司2020 年第二季度收入介于 15.26 亿元人民币至 15.56 亿元人 民币之间,同比增幅应介于 331.4%至 339.9%之间。(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