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6 16:05

小米 10 系列手机国内率先支持骁龙 865 GPU 驱动独立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6 日消息: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 10 性能再进化,国内首次支持骁龙 865 GPU 驱动独立升级。

图片来自 @小米手机

据官方介绍,这是国内首次支持 GPU 驱动独立更新,可充分释放 GPU 潜能,增强游戏性能和稳定性,进行了 OpenGL ES 优化,提高众多游戏运行稳定性、优化 Vulkan 性能。

目前该 GPU 驱动更新已经在五一节前由小米应用商店推送,支持小米 10、小米 10 Pro、Redmi K30 Pro 三款机型升级。更新之后的 GPU 版本为 OpenGL ES 3.2 V@0474.0。

小米 10 系列手机于今年二月发布,搭载了最新旗舰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采用 LPDDR5 内存、WiFi 6、UFS 3.0 存储、1 亿像素相机等。小米 10 搭载了 4780mAh 定制条形快充电池,支持 30W 有线疾速闪充+30W 无线疾速闪充+10W 无线反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