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6 15:30

李在镕将公开道歉 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为什么道歉?

5月6日,三星集团副董事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李在镕今天就其有争议的继任计划表示歉意,并表示不会将该家族控股集团的管理权交给他的子女。

李在镕今天在就经营权继承问题进行道歉的同时还公开表示“今后将不再因经营权继承问题引发争议。也不会发生依靠捷径或遭受伦理指责的事情。”李在镕特别表示“我不会把公司的经营权继承给我的孩子们”。

同时,与因劳资问题正在接受审判相关,李在镕表示“深感责任重大。真心向之前因三星工会问题而受伤的所有人道歉。”据悉,这次道歉是根据三星守法监视委员会的建议下进行的。

李在镕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独子,三星Everland大股东,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现任三星集团副董事长。李在镕2019 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 215 位,财富值 69 亿美元。

2014 年,李在镕的父亲李健熙突发心肌梗塞入院治疗,之后李在镕就成为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