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06 14:48

剑网3国际版5月11日开服公告 剑网3国际服怎么玩?

剑网3的官方在5月5日傍晚发布了5月11日剑网3国际版的开服公告,因为剑网3之前的事件导致很多海外的玩家无法玩到剑网3的人现在可以去国际服了。

剑网3国际版5月11日开服公告

《剑网3国际版》采用定制游戏版本,在昋港连营,与其他版本不互通。 《剑网 3 国际版》将于5月11日12:00 开服,面向中国系体中文用厂和海外华人华侨以及留学生玩家。

国际版大区一区为全新大区;二区(迁移区〕接受《剑侠情缘三nine》游戏角色迁移。各区问数据独立,且不支持跨区角色迁移。

提示:游戏仅供个人娱乐使用,严禁在游戏及相关辅助工具内发表【任何】涉及政冶、宗教、种族、民族等敏感问题言论,如经发现,将终止侠士账号以及服务。

5月11日是星期一,届时可以如果还想玩剑网3的玩家可以去国际服玩耍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