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5-06 11:28

阿汤哥计划上太空拍电影

在太空拍电影不再是虚无缥缈的想法,阿汤哥或将成为第一个在太空拍电影的男人。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对外宣布,他们正在与汤姆·克鲁斯合作拍摄第一部太空电影,虽然关于该项目的细节尚不清楚,可以确定的是影片将在国际空间站上拍摄。

目前尚不清楚道克鲁斯将如何参与这次冒险,NASA也拒绝提供更多细节并称,“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对这个项目做更多的说明。”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克鲁斯正在与Space X合作拍摄这部电影,当时NASA和SpaceX公司都没有证实这一猜测。

阿汤哥在近年来的电影中特技表现让人印象十分深刻,比如 2015 年的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他中抓着一架空客A400 的侧面,画面惊险又刺激。至于他在太空中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