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6 11:27

魅族17 Pro功率无线充安排:支持27W无线超充 比肩有线

5 月 6 日消息,魅族科技为新机预热。

这次魅族17 Pro支持27W无线超充,“无线似有线”暗示魅族17 Pro 27W无线超充堪比有线快充,这也是魅族目前无线充电功率最大的量产旗舰。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此前海报暗示魅族会为 17 系列新机提供GaN充电器。

据悉,GaN氮化镓是一种新型半导体材料,具有超强的导热效率、耐高温和耐酸碱等优点,用在充电器中更是具有高效率低发热、高功率小体积的优点,充电功率转换也比传统充电器更具优势。

回到魅族17 Pro上,它采用AMOLED 90Hz高刷新率显示屏,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 内存及横置五环影像系统,其主摄为索尼IMX686( 6400 万像素)。

此外,魅族17、魅族17 Pro首发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官方介绍,魅族拥有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两项专利技术,魅族 17 能够更快的识别到5G网络并连接。

而且魅族优化了1000+使用场景,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同时魅族针对极端场景推出了地铁模式、高铁模式和高速模式,并能够智能的切换保证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该机将于 5 月 8 日在线上发布,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