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6 11:09

Airbnb全球裁员四分之一 将涉及裁员1900人

外媒报道称,全球民宿短租公寓预定平台爱彼迎Airbnb全球裁员四分之一,裁员员工数量达1900热。这一消息是爱彼迎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在美国当地时间 5 月 5 日下午 3 点左右开始向员工发布。

Chesky向爱彼迎的员工表示,“我们集体度过了我们一生中最痛苦的危机,随着危机的开始,全球旅行陷入停顿。” “爱彼迎的业务受到了严重打击,预计2020年的收入将不到我们 2019 年收入的一半。”为了节省支出,爱彼迎还会暂停和酒店、交通部门和豪华住宿有关的项目。

这次被裁员的爱彼迎原因将获得 14 周的基本工资,根据在爱彼迎工作时间长度,每工作一年额外增加一周的补偿,同时爱彼迎还将为下岗的美国员工提供 12 个月的医疗保健。

除了裁员来减少公司运营支出外,今年4月份爱彼迎还宣布冻结新的招聘,暂停营销广告支出,削减高管薪水,同时2020年也不会发放奖金。

本次被裁员工将的工作截止日期是 5 月 11 日,以便他们有时间开始下一步行动。受影响员工所在部门的一位高管将分别与他们进行一对一谈话,告知裁员消息。同时爱彼迎招聘部门的部分工作将转变为帮助被裁员工找到新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