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06 10:19

消息称网易已提交在港二次上市申请 最多筹资20亿美元

DoNews5 月 6 日消息(记者 向密)据彭博社日前报道,网易(Nasdaq:NTES)已秘密提交在香港二次上市的申请。据悉,网易已选定中金公司、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负责上市事宜。 

彭博社报道称,网易已经与顾问进行了沟通,最快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二次上市。另据IFR报道,网易可能考虑通过在港上市最多筹资 20 亿美元。

在此之前的 4 月 29 日,路透社旗下IFR曾报道称,京东已通过保密方式正式向香港联合交易所递交上市申请,最快将于 6 月上市。另据了解,除京东之外,百度和携程香港二次上市进程也在加速推进中,两家企业将于近期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表。

据悉,自港交所 2018 年 4 月修改上市条例、允许内地企业在港二次上市,并允许同股不同权或未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等主板上市后,已有越来越多的中概股企业赴香港上市。

按照港交所的上市规则,回港二次上市的企业,首先是要在美国、英国上市,其次市值不低于 400 亿港元(约 52 亿美元),或市值不少于 100 亿港元(约 13 亿美元)以及最近一年度收益至少 10 亿港元(约1. 3 亿美元)。(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