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6 09:57

巴菲特、孙正义双双亏损 东西方两大股神直呼活久见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近日,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谈美股接连熔断,他调侃称多年前他曾说过,只要你在市场里待久了,你什么都能看到。但对于如今的形势,他表示自己活到 89 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近期的股市让这位股神彻底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活久见”:

3 月 8 日,巴菲特:我活了 89 岁只见过一次美股熔断

3 月 9 日,巴菲特:我活了 89 岁只见过两次美股熔断

3 月 12 日,巴菲特:我活了 89 岁只见过三次美股熔断

3 月 16 日,巴菲特:我还是太年轻了.....

美股的接连熔断让巴菲特旗下公司亏损了 465 亿美元,巴菲特也从“股神”变成了“巴韭特”。

同样,受到美股震荡影响的日本软银总裁孙正义,在他 2020 年投资的 88 个项目里,至少有 15 个项目要面临失败的结局。早年,孙正义因押注阿里巴巴大赚 2000 倍,被誉为“亚洲巴菲特”。然而, 2019 下半年以来,孙正义所投公司纷纷爆雷,截至 3 月 19 日,孙正义已向贷款机构质押60%软银股票。东西方两大投资界“神仙”,接连“跌落凡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