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6 09:49

Firefox 76版本发布:增强密码管理 支持Zoom会议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本周二,Mozilla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macOS和GNU/Linux平台的Firefox76 版本,新版本引入了全新的Lockwise密码功能,改善了对Zoom的支持,以及少量开发者功能。

据介绍,新版本中引入的密码管理服务Lockwise(此前名为Firefox Lockbox)变得更加智能。这一功能允许用户生成、管理和保护所有流媒体服务、杂货店的外卖的帐号密码,以及其他在新冠疫情期间有用的密码。

如果用户与家人或室友共享设备, Lockwise 现还可以保护已保存的密码。比如,当你尝试从 "登录和密码 "页面中查看或复制密码时,将提示您输入设备的账户密码。

另外,Firefox76 增加了对Audio Worklets的支持,可以运行自定义的JavaScript音频处理代码。

Mozilla指出,Audio Worklets "正在被一些你最喜欢的软件程序所采用。" 该公司特别提到了Zoom。简而言之,用户现在无需下载或安装Zoom客户端,即可在Firefox中加入Zoom会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