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05 21:54

“五五购物节”上海地区消费支付总额已超100亿元

【TechWeb】为了释放消费潜力、扩大居民消费的重要部署和要求,更加积极有效地应对疫情冲击,上海决定出台《若干措施》,并举办“五五购物节”。

由中国银联联合支付宝、财付通为本次上海“五五购物节”提供的实时数据显示,自 5 月 4 日20:00“五五购物节”启动至 5 月 5 日14:12,上海地区消费支付总额已超 100 亿元。

根据电商公布的数据来看,“五五购物节”首日,在上海地区,苏宁易购 5 小时销售额超越今年单日最高峰值, 7 小时突破去年上海购物节首日销售记录。苏宁全业态线上线下销量环比增长723%,新增Super会员环比增长112%,移动支付笔数环比增长235%。

5 月 5 日凌晨零点一分刚过,上海商品在天猫成交破亿,其中,新零售成为上海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主引擎,饿了么、口碑、盒马销售均大幅上涨。 5 月 5 日 0 点至早晨 8 点,天猫成交金额最高的上海商家中,既包含了阿迪达斯、耐克、兰蔻(欧莱雅集团旗下)等将区域总部设在上海的国际品牌,“新国货”品牌玉泽、水星家纺、热风也表现不俗,闯入前 20 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