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5 15:36

五五购物节上海地区消费支付总额已超100亿 上海商品在天猫1分钟成交破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上海“五五购物节”实时数据显示, 5 月 4 日 20 时购物节启动至 5 月 5 日 14 时 12 分,上海地区消费支付总额已超 100 亿元。其中,新零售成为上海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主引擎。 5 月 5 日凌晨零点一分刚过,上海商品在天猫成交就已破亿。天猫成交金额最高的上海商家中,既包含了阿迪达斯、耐克、兰蔻(欧莱雅集团旗下)等将区域总部设在上海的国际品牌,“新国货”品牌玉泽、水星家纺、热风也表现不俗,闯入前 20 名。

此外,饿了么、口碑、盒马销售也大幅上涨。数据显示, 5 月 4 日晚 19 点到 5 月 5 日零点,通过饿了么卖出的小龙虾金额比 4 月同期劲增超50%,便利店的订单量更是增长超100%。 5 月 4 日 18 点至 5 日零点间,口碑线上团购商品的订单量比 4 月同期增长了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