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5 11:03

苹果更新13寸MacBook Pro:处理器升级 采用新剪刀式键盘

苹果在官网突然推出了 13 英寸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和新版iPad Pro、MacBook Air、iPhone SE一样,此次MacBook Pro也是采用官网直接更新,没有发布会。

键盘方面,新款 13 英寸的Macbook Pro,采用剪刀脚结构的Magic Keyboard键盘,这款键盘键盘首次亮相于 16 英寸MacBook Pro,并在今年三月添加到新MacBook Air中。

配置方面,新款13 英寸 MacBook Pro可以选配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官网数据显示,新一代处理器了让Turbo Boost速度最高达到4.1GHz,图形处理速度最高提升80%。

新一代 13 英寸MacBook Pro硬盘存储从256GB起步,高配版可达1TB,可以选配2TB或4TB存储,与上一代产品存储配置直接翻倍。

另外,新MacBook Pro内存8GB起步,新增加了16GB版本,并支持定制32GB。

外观方面,新MacBook Pro与此前变化不大,颜色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

目前,新MacBook Pro起售价为 9999 元,教育优惠起售价为 9199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