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4 18:01

Realme成立2周年:在印度已经杀到了前四

可能很多同学都不知道,Realme是OPPO专门针对印度打造的手机品牌。

2018 年 5 月 4 日,realme品牌正式诞生,当月就发布了Realme1 手机。该机型首销当日,在亚马逊印度平台上开售两分钟被抢购一空,成为亚马逊平台当天销量最高的手机。

从Realme品牌诞生到今天,刚好是 2 年的时间。就在短短的 2 年时间内,Realme已经发布了数十款各种型号的智能手机,现在已经是印度市场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品牌。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最新数据显示,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 3350 万部,同比增长12%。

其中小米独占30%的份额,销量为 1030 万台,同比增长了8.4%;Vivo的销量则为 670 万台,拥有19.9%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不过增幅却高达到了48.9%;三星销量下跌了13.7%,只卖出了 630 万台,市场份额仅剩18.9%。

Realme虽然是排在第四位,但是同比增长率高达200%,市占率为11.7%。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alme的诞生并没有影响到Oppo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因为后者的销量同样是增长了22.4%,拥有10.4%的市占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