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4 15:25

后浪刷屏是怎么回事 B站《后浪》具体内容是什么

今天,你被B站刷屏了吗?据了解,《后浪》是B站五四青年节前投放在《新闻联播》前的品牌广告,也是其“献给新一代的演讲”。《后浪》由国家一级演员@人艺何冰登台演讲诠释,点赞当今年轻人的专业态度及自信、大气等优秀特质。不少人表示,很多叔叔阿姨辈的前辈们都在转发。“不只是我们在教你们如何生活,你们也在启发我们怎样去更好的生活”,这是他们对年轻人的鼓励与肯定!

“那些抱怨一代不如一代的人,应该看看你们。一个国家最好看的风景,就是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

随着演讲刷屏,“后浪”一时间成为热词,并引起了人们的争论。 5 月 4 日,B站在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表示:这个片子是给五四青年节的献礼策划,由B站公关团队策划,胜加担纲制作。完整版由B站联合部分主流媒体一起发布,在《新闻联播》前播出了 2 分钟精简版。创意来源是想在今年五四给青年人传递正能量,找一个场合,说一些认真的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