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3 22:06

与魅族17同台发布 魅族全新降噪耳机官宣:越级体验

5 月 8 日,魅族 17 就要正式发布了,新品不止一款。今天下午,魅族科技官微宣布,届时将发布一款越级体验的降噪耳机。

魅族方面表示:“如果谁都能做好降噪,这不公平。 - 魅族HD60 降噪耳机。”

早在 2015 年 11 月,魅族推出了旗下首款头戴式耳机HD50,售价 399 元,魅族称其对比市面上 2 千元级别的耳机也毫不逊色。

2019 年 10 月,魅族头戴式耳机HD60 发布,搭载40mm生物振膜超大扬声单元、独立后腔提升低频、Hi-Res认证,支持 25 小时超长续航,售价 499 元。

不出意外的话,这次新品可能是全新的魅族HD70,从官方描述来看,魅族对这款耳机信心十足。

目前的魅族HD60 支持双麦克风降噪,在嘈杂地铁、公交上,通话时能有效降低背景噪音。HD70 在降噪方面势必更进一步。

而“越级体验”也意味着这款耳机价格不会太高,售价应该维持 500 元左右,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