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3 16:41

微信回应推出“双封”功能:从未推出 骗子避免被举报的花招

站长之家(ChinaZ.com)5 月 3 日 消息:近日,针对微信推出“双封”功能一事,微信 110 回应称,微信官方从未推出过双封功能,也从来没有过双封策略,正常情况下并不存在你举报了骗子反被封号的可能性。”所谓的“已开双封”,往往是骗子或者存在违规行为的用户想出来的花招,目的就是吓唬其他用户避免被举报。在使用微信过程中遇到违法违规行为时,按照正常流程投诉就好,微信核实证据确认违规之后将及时处理。

此外,微信团队还强调,利用微信帐号的名字、个性签名等传播虚假信息,实施恐吓、诱导、欺骗等侵犯正常用户权益的活动,属于违规行为。为保护正常用户权益、肃清平台环境,将加强对此类违规行为的治理。

据悉,网传微信“双封”功能是指,开启该功能的用户一旦遭到投诉,投诉人和被投诉人会同时被封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